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0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lxl
职业:教师
位置:中国,温州,瑞安
个性介绍:
只要有爱,就是幸福

“死”的话题

分类:人之初
2012-03-01 04:17 阅读(?)评论(0)
昨天晚上睡觉前,陶陶躺在床上自言自语:妈妈,我有好多梦想哦,第一个梦想是希望妈妈不要变老也不要死,第二个梦想是自己要快点长大好保护妈妈,第三个梦想是希望以后登上月球拍好多好看的照片回来给妈妈看,第四个梦想是赚很多很多钱给爸爸妈妈花,第五个梦想是想去上海和厦门。。。说着说着突然哭了,我急忙问为什么哭,他说:妈妈,是不是到我死的那天你都那么爱我的?我说当然啊,你为什么这么问,他说:今天上课时老师说的,到我们死的时候爸爸妈妈都最爱我们。我说:那你当时就哭了?他说:当时我就很想哭,可是我忍住了。--对于这些话题,我发现其他小朋友听听就过了,可是我儿子特别过敏,这是什么原因啊?真心困惑!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剥“雪蛤” 下一篇:孩子该不该打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